江川靖

圣斗士撒米

[撒米] Eternal Summer (校园背景) 18

青冥:

二月十四日,情人节。在这一天,米罗收到了让他期盼已久却又心烦意乱的短信,“米罗,今天有空么,陪我出去。From撒加。”

见到撒加后,米罗才明白,原来撒加竟然有了暗恋的人。但是一贯自信的撒加教授,竟然在这件事情上变得不好意思。他不敢一个人去面对喜欢的女孩子,于是他拉上米罗,让米罗陪他一起去。

米罗怀着隐隐的失望,跟在撒加的身旁。

大概是为了照顾女方的缘故吧, 撒加并没有像上课时那样穿着正式的西服与衬衣,反而穿着休闲t shirt与牛仔裤。他手上捧着一束玫瑰花,眼中含着笑意,米罗却看到他的双手微微的颤抖,他忍不住暗自嫉妒起那个幸运的女孩子了。

“在想什么?”撒加转头看向米罗。

米罗摇摇头,“真羡慕你,我也想要一个可以告白的对象。”

撒加的手轻微抖动了一下,米罗却没有注意到。一粒玫瑰花瓣随风飘落在地上。

“米罗,你说,她能接受我的告白么。”撒加低着头,看着手中的玫瑰花。

“撒加,你究竟在担心什么?”米罗不明白,论撒加的外形,身份,以及前途,无论他选择怎样的女孩子,他都根本不用担心会被拒绝。

“因为,她是特殊的。”撒加抬起头来,透过米罗,看向远方天边的云彩。

 

据撒加说,他和那个女孩子约在市中心的喷水池处见面, 而米罗陪着撒加等了大概两个多小时了,却根本没有看到什么女孩子出现。

米罗同情的看了看撒加,对方的眼神中却隐隐的显出紧张与期待。米罗叹了口气,拍了拍撒加的肩,“要不要给她打个电话?”

撒加低着头,轻轻的摇了摇头,他抬起头,看向米罗,“你愿意接受我的玫瑰花么?”

“你在说什么!”米罗被撒加饱含着泪珠的双目给吓呆了,他看着那水盈盈的眼眶,如果自己拒绝的话,似乎下一秒,撒加的眼泪就会流出来。

“如果我就这么回去的话,我的弟弟加隆一定会耻笑我的,所以,米罗,请你收下我的玫瑰花,陪我度过这一天吧。”

“我……”米罗紧盯着撒加硬塞过来的玫瑰花,他的心中有些迷乱。今天是情人节,而眼前是他暗自喜欢着的人送给他的玫瑰花,却是因为这种可笑的理由。他后退了两步,想了想,却又伸出了手,

“撒加,我帮你的话,你会给我什么好处。”(明年情人节会愿意陪我过么。)

“你快要选择毕业设计的导师了吧,跟着我,我一定给你满分。”(而明年的情人节我们也能在一起。)

“好的, 成交。”米罗抬起笑眼,看着撒加。他收下了撒加递给他的玫瑰花。

 

“喂,撒加,说起来,她到底是怎样一个女孩啊。”

“没什么。”撒加似乎很不愿意提起那个放他鸽子的女孩子。

“我很好奇,撒加教授会喜欢怎样的人。”

“有一点美丽,有一点可爱,待在他的身边,就会让人感觉到温暖和舒服。”

“撒加你……你似乎真的陷入了爱情。”米罗捧着手中的玫瑰花,觉得心里面酸溜溜的,而他和撒加却丝毫没有注意到周围行人对他们的指指点点,

毕竟,在情人节这天,在市中心的喷泉广场上, 有两位引人注目的同性好友,年长的一位看着年轻的一位,眼神中充满着连他自己都无法解释的温柔,而年轻的一位,手中捧着怒放的玫瑰,却一脸的心不在焉。

 

“米罗,陪我看电影吧。”

“撒加,你?”

米罗抬起头,看着撒加线条刚毅的侧脸, 撒加并没有看他,却是看着远方,“我想, 她不会来了。米罗,陪我看电影吧。”

“撒加, 我似乎产生一种错觉,你是在邀请我过情人节吧。”

“难道不是么?”撒加转过头,笑嘻嘻的看着米罗,米罗觉得自己的心跳似乎漏了一拍。

“喂,不带这么开玩笑的!”米罗拍了拍撒加的肩,却被撒加抓起了手。

“那我能邀请你陪我过这个情人节么?”

“随时奉陪。”米罗不是一个惧怕挑战的人。

 

电影是加隆给撒加推荐的,据加隆说,情人节不要去看什么打杀的比如SB大战,比如AAvsBB,而一生何求这样温馨却又带点伤感的爱情片正适合情人节这样的氛围。而当撒加掏出电影票的时候,他看到米罗的双眼闪烁着亮光, “撒加,你怎么知道杰米尼是我最喜欢的影星呢?我爱死你了!”米罗说着,就抱着撒加的脖子,在他的脸上狠狠地印了一个吻。

“情人节之吻,谢谢你邀请我看电影。”

“米罗,我也很爱你。”牵着米罗的手,走进黑暗的影厅,撒加转过头,看着米罗,他抬起米罗的手,在他的手背上印上一个吻。

“撒加,不要这样,我几乎会以为我们是真的在过情人节。”

米罗,这的确是我们的情人节。

 

电影散场后,偌大的影院里面依旧坐着两个人。米罗呆呆的捧着手中的玫瑰花,他一直喜爱着那个叫做杰米尼的演员,但是他并不知道,这部他领衔主演的影片,竟然是这样一部大尺度的描述同性之爱的故事,而撒加捏着手中的电影票,他咒骂着加隆, 竟然给他推荐这样一部电影。

而两人之间的关系,在这部电影之后,似乎有些什么是再也回不来了。


评论

热度(1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