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川靖

圣斗士撒米

[撒米] Eternal Summer (校园背景) 14

青冥:

而当他们进入酒店房间时,米罗却傻眼了。

米罗原本知道姐夫修罗是给他和他自称的女朋友订的房,但是他没有想到修罗竟然直接给他定了一间大床房。

盯着所谓superking size的大床,米罗欲哭无泪,甚至直接有种想要逃跑的冲动。

“怎么了?”撒加轻轻拍了拍米罗的肩,“我不介意挤一下。”

米罗在内心哀嚎,我也不介意和男人挤,但是我并不想和我的大学老师挤在同一张床上。

“我……. 怕我睡觉的姿势太不雅观了,会打扰到你。”米罗小声说道。

撒加不介意的笑了笑, “这么大一张床, 足够我们睡了。”

 

撒加倒是没有把睡一张床的事情放在心上, 从小到大,很长一段时间里, 他都和弟弟挤在一张床上,而米罗在他的眼里,无非是像另一个弟弟一般的存在。撒加拍了拍米罗的头,表示这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而后便放心的洗澡去了。

而米罗,看着眼前的大床,他却哭都哭不出来了。

米罗从小有个秘密,他知道自己睡相极差,差到什么程度呢,他并不是那种会把同床的人给踢下去的姿势,也不是会一个人独占整个床铺将脚搭在对方肚子上的姿势,他只是会习惯性的将对方当成抱枕,然后紧紧的抱着对方,趴在对方身上睡一个晚上。而从小到大,当他抱枕的那个人,自然是他的哥哥卡路迪亚。

卡路迪亚曾经抚摸着他的长卷发,懒洋洋的说,“米罗啊,在正式和女孩子交往之前, 千万不要和她睡一张床哦。”

“卡路迪亚,你绝对是故意的!”米罗恨恨的瞪着手机,他尝试给卡路迪亚和修罗打电话,却始终没有人接通。新年的夜晚,米罗知道他的姐夫和哥哥一定也有自己的约会,可是就这样让他和别的男人睡在一张床上,他们真的放心?

米罗也尝试拨通了酒店前台的号码,但是在除夕夜这天,酒店的房间早就被订满了,并没有多余的房间空出来。

“真是烦死了。”米罗仰躺在床上,听着浴室里撒加洗澡的水声,无聊的玩弄着手机,却始终想不出一个好办法。

 

“不愧是五星级酒店。”撒加环顾着整个洗澡间。洗澡间很大,除了淋浴设施外,最让撒加满意的便是放在房间中央巨大的按摩浴缸了。于是,撒加再给自己舒舒服服的冲了一个热水澡之后,便如同主人一般的占用了整个浴缸。

这个房间是在酒店的高层,即使是洗澡间也设置着落地窗, 可以让人一边泡澡一边欣赏着窗外的夜景, 却不用担心被人看到。撒加本来想要叫米罗一起来泡澡的,但是当他冲完淋浴,却看到米罗趴在床上早已经睡着了。

“这个孩子。”撒加摇头笑了笑,便独享这段时光了。

 

米罗不知道自己在床上睡了多久,他是被撒加给推醒的。而他睁开眼睛,第一眼看到的却是刚洗完澡还没有穿上衣服只是将浴巾松松垮垮的系在腰间的撒加。

“啊!你…….”米罗瞪着撒加健壮而肌肉匀称的胸部,水珠顺着撒加还没有擦干的头发流下来,顺着肩流到腰际,而撒加裸露的皮肤上似乎还蒸腾着热气。米罗一时之间竟然不知道眼睛该往哪里放,只是呆呆的看着撒加。

“干什么?”撒加拍了拍米罗的脸,“还在睡觉么?快去洗澡。”

“唔。”米罗红着脸低下头,他的心脏莫名其妙的跳的很快。

“怎么了?”撒加觉得今晚这个孩子异常的乖,忍不住想要多逗弄一下。

“你….你还是把衣服穿上吧。”米罗丢下这句话,便躲一般的逃向洗澡间。

等到米罗洗完澡,他老老实实的将酒店提供的浴衣从胸口处便系的紧紧的。他推开门, 却看到撒加已经擦干净了头发,穿上了浴衣,坐在床上,背靠着床头看书。

看到米罗出来,撒加向床边让了让,给米罗让出了属于他的那一半。撒加拍了拍床沿,表示这张床足够他们两个人睡了而且一点都不挤。米罗小心的爬上床,背朝着撒加,很认真的保持着他与撒加的距离。

“你不用在意我。”撒加友好的说着。

“我睡相真的很差。”米罗嘟哝着。

“放心,你踢我的话,我一定会踢回去的。”撒加调侃着

米罗没有理他,他依旧背对着撒加。他并不想看到自己第二天清晨与老师抱在一起。

那天,在米罗完全陷入梦乡之前, 他依旧记得他与撒加保持着距离,他背对着撒加,而撒加躺在他身边, 呼吸平缓。

后来,他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买了一个巨大温暖而富有弹性的抱枕,卡路迪亚想要把抱枕从他身边抢走, 而他却死抱着那个抱枕不放手。

第二天, 当撒加醒来的时候,他感到自己脖子痒嗖嗖的,如同被一只金毛大猫给蹭着。他低头看了看,米罗将头缩在他的脖颈间,一只手扒开他的睡衣,按在他的胸口,而米罗的嘴唇, 似乎吻着他裸露的肩膀。

“你睡相真的很差。”撒加拍了拍米罗的头,仰卧在床上,眯着眼睛享受着清晨的宁静。他并不反感这种被大猫缠着的感觉。


评论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