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川靖

圣斗士撒米

【隆米】雨夜 4

青冥:

按下挂机,加隆慢腾腾地将手机塞进口袋,轻咳一声,对米罗眨了眨眼睛。

他陡然提高声线,冷冷地说:“你弟弟怎么样,跟我没关系。你家缺钱给他治病,我更加不会管。你看你这狼狈相,海哥今天心情好,让你洗个澡,还赏你一套干净衣服。别的,你啥也别想。”

[你啥也别想]

“如果你办不到,还想来找我麻烦的话,我可不保证你的安全。你别开口,我讨厌听不相干的人讲话。”

[我讨厌听不相干的人讲话]

“小子,你吧,倒是比你弟弟更对爷的胃口,今天要不是哥有正事要办,真想就地先办了你。”

[真想就地先办了你]

“算你走运。别想跟哥玩花招,聪明点,永远不要再出现附近,懂吗?”

[要再出现在附近,我懂。]

 

 

“懂。”

米罗也对加隆眨眼睛,他们看不清彼此的面目,心里却通透明亮。

加隆一直都没有按那近在咫尺的光源开关。

他无法保证这间房里有没有安装窃听和监控装置。

哪怕会给米罗带来一丁点危险的事情,他都绝不想去尝试。

他贪婪不舍地盯着米罗,一把将那颗湿漉漉的脑袋揉进怀里,手指放在突突跳动的颈动脉上,想要把深爱之人的心之律动感受到身体最深处。

 

 

也许相拥还不到一分钟,加隆必须离开了。

他做了几次深呼吸,凝聚起力量,握住米罗双肩,将他从怀中轻而坚决地推出两步远。

加隆对米罗的忍性开始有了全新的认识。

他太希望还能有机会去重新了解米罗的现在和过去的几年。

然而,就在他转过身正欲离开时,米罗忽然开口:“海哥,我......我弟弟他,真的很爱你。他说你做过什么他都可以不问,他会等着你。”

赤裸裸的,炽热的,勇敢的告白,让加隆永远都笔直沉稳/无所畏惧的身躯被定在地板上。

他没料到,米罗会在这种情形下这样说。

胸中奔腾的情感像不可阻挡的洪流,几乎将加隆苦苦维系的理智冲刷得渣都不剩。

喉头几乎哽咽,后槽牙狠狠咬合,他几乎能感觉到一丝惺甜滋味。

不能回应,却在用全身心呐喊。

 

 

背后,站在他的天使。

他却不得不打开门,走向那群恶魔。

 

 

门打开的瞬间,米罗忽然冲上一大步将一张名片塞进他口袋。

“他的电话,专门用来等你的专属号码。”

“你放心,我把话传到就不会再打扰你。”

“海哥,祝你好运。”


评论

热度(52)